G级四线虚拟空间促销价70元起!

From: 四惠空间 <abqqrwerc_at_qreqrabc.com>
Date: Mon, 11 Sep 2006 01:14:19 +0800

新一代四线虚拟主机促销推广!
朋友您好!随着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朋友已经不再满足于作为一个普通的网络使用者,
而是开始动手建立自己在网上的家园。您有没有想过要拥有自己的 个人网站呢?
而虚拟主机质量的如何,直接决定了您网站的访问速度及质量。

传统的虚拟主机,使用单线或双线的线路。
线路负荷大,再加上不同线路之间互访的速度瓶颈,大大减慢了空间访问速度。
我公司出售的四线空间,真正消除了这个瓶颈。
一个虚拟主机,同时接入了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铁通和长城宽带。
高配置的机房 + 高配置的服务器,打造最王牌虚拟主机!
目前推广期,所有主机均打折优惠。
500M主机低至200元, 1G主机低至300元, 2G主机低至450元, 3G主机低至520元!
所有产品均免费试用三天,满意付款!
以下是我公司的机房配置以及服务器配置。

详情请登陆我们的网站 www.4space.cn咨询 QQ : 5372964
活动申明:该优惠活动广告,有效期至2006年10月29日。
免责申明:该内容为广告内容,如果此内容打扰到您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您拒绝接受类似邮件,请发至mailover1818@163.com投诉,我们将立即停止向您发送此类邮件,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