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市--交通便利的崗石城堡別墅

From: 桃大之星 <aagne.aagne_at_careycareyd.com>
Date: Wed, 3 Oct 2035 01:15:37 +0800
桃大之星
*馬上索取資料或預約看屋
*買屋預算
*需求坪數
*欲購屋時間
急需 三個月至半年 半年至一年 一年以上
*理想看屋時間
房屋用途 首次購屋 換屋 投資置產 工作變更 轉換環境
新婚成家 租約到期 子女求學 其他
*真實姓名 (例如 王大明先生/小姐)
聯絡電話
居住縣市   E-Mail
請問您對這個建案有興趣嗎?
有,我希望有業務馬上跟我聯繫 有,我要立即線上預約看屋
有,先寄資料給我參考 暫時還不需要,但可以先寄資料給我
您之後還願意接到其他建案資料嗎?

取消訂閱  /  刊登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