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deal-h

From: <9hg22j5bgn_at_dachangjiang.com>
Date: Tue, 29 Aug 2006 19:14:12 +0800

一个难得的好机会

特大喜讯:新“黄金”我要创业网9月1日前免费注册,机不可失!
我要创业网,采用目前最具人气的黄金创业网风格,支持六级提成。功能强大的智
能建站 SOHO系统,独有的六级佣金分配50/50/10/5/5/5,抓住机遇把握赚钱良机。
凡在8月31号以前注册的会员,都可以免150元的会员费,抓住网络机遇,把握赚钱
良机,真正的网络生意就在你的眼前,你还等什么。免费注册开通后,即可发展你
的下线。把握好机会,在免费时期能发展一个团队,到时候你就是什么都不做也有
很好的收入。好好把握机会吧, 9月1日就开始收费150元。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想做网赚的朋友注册要快!
ICP备案号:06093860
http://mezv.com/?id=g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