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上有黄金,万元月薪不是梦。

From: 阳光 <cgq125_at_yahoo.com.cn>
Date: Mon, 21 Aug 2006 02:32:02 +0800

朋友,你想拥有一份轻松而又收入丰厚的职业吗?
你想体验轻松挣钱获得每月上万甚至更多收入的感觉吗?
这一切皆有可能,机遇在眼前,可别错过!
点击这个网址,你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好运不断!如有病毒,天诛地灭!!!
http://www.cgq630503.nud8.com (如打不开,请将此地址复制到地址栏再连接)
你可同时获得三种挣钱方式!!!万元月薪,你也能轻松合法地做到!
机会我给你,不会我教你,我们共同收获财富。
知识改变命运,网络改变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