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想坐在家里兼职赚钱吗?

From: 阳光 <cgq125_at_yahoo.com.cn>
Date: Sun, 20 Aug 2006 07:07:56 +0800

    如果你是大款,如果你没有改变现状的决心,如果你没有敢于创新的意识,如果你过于贪婪,如果你还
在上学,那就不要看下面的内容了!
    50元,可能对你我来说解决不了大问题,但是用50元的投入来换取三个月以后每月1500元左右的收入,
六个月以后3000元左右的收入,一年以后每年10万元的你觉得值得吗?看到这里你会怀疑,这么好的项目,
这么好的收益,你怎么舍得告诉我?!很简单,我想通过你的参与,让更多的人参加到我们的网络营销队
伍中,以便使我们实现双赢。
    网络营销,一个在中国刚刚兴起的网络产业链,很多人并不了解,甚至怀疑、抵触,但这并不要紧,
世上任何新生事物刚开始都会有人说长道短的。我要说的是你也可以怀疑,但也可以尝试,你可以首先不
投入,哪怕是仅仅的50元也不要。你看过我的商务网站吗?花点时间看看: http://www.cgq630503.nud8.com%a3%ac
也许对你有所启发。你最关心的是即使有这样的网站,我又如何能赚到钱呢?我的钱是那里支付啊?很简单
,你建立了自己的商务网站以后,里面会有很多商品,你只需要开展的工作就是让别人知道自己的网站,
这样,当有人访问你的商品网站时,你就会收到广告费,系统会自动给你转账,每一次点击,你都会有0.1元
的广告收入;虽然很少,但是你的网站商品很多,只要你很好的让人来访问你的网站,那么你就会有不断的
收入;如果有人从你网上定购产品,那么你将得到成交额30%的提成,因为你是他们的代理啊;如果你的做
法还有很多人感兴趣,你可以介绍它们加入,就象我一样,这样你可以得到加盟费,加盟一个人您就得10元
,随着参入人员的增加,你一样可以收到加盟费,从你算起,直到第五层,每一个人加入,你都会收到10元
加盟费。
    看明白了吗?你可以不信,但是你可以试试,你可以注册临时网站,里面有很详细地介绍。进入我的网
http://www.cgq630503.nud8.com ,上面有一个"点这里继续",进去以后就可以注册临时网站,当你真的
打算做的时候,我会给你激活。以后的事情,我会教你如何进行宣传,有很多专业的工具。非常容易,你只
要会上网就行。
    我的qq:704356524,我的E-mail:cgq125_at_yahoo.com.cn 期待你的参与和交流, 我们会成
为真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