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這家店超好吃ㄉ啦~~~大家轉寄給好友吧!!

From: 小黑 <yu228_at_openq.net>
Date: Mon, 14 Aug 2006 06:22:44 +0800
無標題文件

hihi~~

這家店粉不錯ㄛ~~~我在iPeen上面看到很多網友推薦
就馬上跟男友去吃~~照了很多照片~~
強力推薦喔~~~~
店家詳細資料: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_No.php?s_id=22215
很適合約會ㄛ~~~~~^^

Jean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