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大网的大学

From: <wjsa_at_seed.net.tw>
Date: Mon, 31 Jul 2006 21:41:23 +0800

走大网的大学

一本: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南方军医可做,分数不低于当地二本线,走大网,费用10万,志愿可转。

北京二外,除法语外,公安大学30万,可招女生,服从分配.北京工业大学,土木工程,桥梁设计,计算机,机械设计.厦门大学,国际贸易,外语专业,大计划,今天下午三点前要定.2证一条发给我.费用在25万左右,根据成绩定,确定可录,通知交全费,一周内上大网

 报名请联系

QQ号501391928

MSN:wsyouju_at_hotmail.com

回信邮箱liyunli01_at_yahoo.com.cn
请把学生情况和要求,分数,准考证复印,地址,联系方式,

发到我邮箱chinaschool_at_vip.163.com

收到后24小时内,会有主管专人和你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