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漢語教學權威-北京語言大學訓練營0814出發

From: 中華華語文教育發展協會 <gawan_at_liveq.net>
Date: Sat, 22 Jul 2006 17:53:27 +0800
四天華語師資訓練營讓你成為全球最熱的華語教師

→本廣告訊息依規發送, 若您不想再收到此訊息,請按下 取消訂閱
若您無法閱讀此份信件,請點選此處
北京語言大學首次接受台灣地區漢語教師研習機會,並由全球漢語師資培訓最權威的教授群授課:
一:漢語拼音教學        二:漢語語音教學          三:簡繁體字對照教學
四:普通話口語示範及訓練    五:全球漢語師資認證考試介紹    六:參觀全球漢語水平考試中心

北京語言大學華語師資訓練營
由北京語言大學漢語教師進修學院與中華華語文教育發展協會聯合主辦

我想索取詳細8 / 14北京語言大學華語師資訓練營行程表
我想索取8 / 14北京語言大學華語師資訓練營報名表
姓  名: 性  別:
電  話: 電子郵件:
是否參加: 未曾參加華語師資培訓  曾參加華語師資培訓
身  分: 持中華民國護照  持外國護照

以上內容均由 中華語文教育發展協會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