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捷運旁頂級休閒名宅

From: 涵碧園 <aahbe.aahbe_at_bruisbruis.com>
Date: Wed, 26 Sep 2035 14:35:08 +0800
涵碧園

*馬上索取資料或預約看屋
*買屋預算
*需求坪數
*欲購屋時間
急需 三個月至半年 半年至一年 一年以上
*理想看屋時間
房屋用途 首次購屋 換屋 投資置產 工作變更 轉換環境
新婚成家 租約到期 子女求學 其他
*真實姓名 (例如 王大明先生/小姐)
聯絡電話
居住縣市

E-Mail

請問您對這個建案有興趣嗎?
有,我希望有業務馬上跟我聯繫 有,我要立即線上預約看屋
有,先寄資料給我參考 暫時還不需要,但可以先寄資料給我
您之後還願意接到其他建案資料嗎?

版權所有 Design by 閎門國際有限公司

取消訂閱  /  刊登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