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带(大量图片)

From: <gou_at_pub.guangzhou.gd.cn>
Date: Wed, 12 Jul 06 04:24:37 +0800

领略卫生带之经典(大量图片) 与您共赏 领略经典 分享激情

雅虎http://www.yahoo.com.cn/search?ei=UTF-8&fr=fp-tab-web-ycn&p=%E5%8D%AB%E7%94%9F%E5%B8%A6&meta=vl%3Dlang_zh-CN%26vl%3Dlang_zh-TW&pid=ysearch&source=ysearch_www_hp_button

百度http://www.baidu.com/s?tn=sitehao123&ie=gb2312&bs=%CE%C0%C9%FA%B4%F8&sr=&z=&cl=3&f=8&wd=%CE%C0%C9%FA%B4%F8&ct=0

在浏览器的地址栏处直接输入“月经带、卫生带”按回车即可。

我和妻子同享卫生带

作者:June Wind

“要是有条卫生带就好了!”妻子满是遗憾地说道。

这是2005年5月的一天,妻子的“好朋友”悄然而至。同现在多数女人一样,妻子这几年一直都用卫生巾来“对付”每个月的这几天。然而妻子行经的前两天流量特别大,所以每个月的那几天甚至在经前,她都非常紧张和惶恐,担心一不小心会当众出丑。因此,每个月只要经期将至,妻子总是早早地准备充足的卫生巾。在行经的前两天,则不论白天或黑夜,她都要用上加厚加长的夜用型卫生巾。即便如此,她每晚睡觉时还要在床上垫上厚厚的一块棉尿布(这是儿子小时候用过的);睡觉时,她翻身都会小心翼翼,唯恐“污染”床单。可是,这哪里能够睡上一个安稳觉呢!

然而即使是这样的小心和耐心,也没能做到万无一失。这不,妻子这天刚上完两节课,回到办公室坐下休息了一会儿,等再站起身时,裙子的后面已经不幸“挂彩”,只好十分尴尬和气恼地回家换洗,还一边儿庆幸这事儿没有在教室里发生。晚上在床上躺下来时妻子在我的耳边发出了本文开头提到的那句感慨。

妻子的话勾起了我儿时的回忆,即便我俩在此之前并没有关于卫生带的任何讨论和交流。我是在6岁时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卫生带的。记得那天中午,我跟几个小伙伴在外面玩累了,跑回家中想到卫生间撒尿。当我一把推开卫生间的门时,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妈妈蹲在厕所里,正埋头往一条长长的红白碎花的布带子里塞一叠卫生纸;旁边的地上,则堆放着另一叠卫生纸,里面已经浸透了鲜红的血。正在里面忙活的妈妈被推门声吓了一大跳,显然她没有料到我会突然闯入,一时脸涨得通红。但她马上严肃地对我命令道:“快出去!”我怔怔的退了出去。但是小孩子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使我的脑海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反复出现那条红白碎花布带子的影子,我很想弄明白它是做什么用的,为什么妈妈不让我看。几个月后的一天,课间我到学校厕所里大便。由于当时条件有限,男女厕所中间仅隔一堵石墙,而这堵石墙在人蹲下时与视线持平的地方不知被谁挖开了一个小孔,透过这个小孔可以清楚地看见一墙之隔的女厕所里的情形。我无意中向左一瞧,发现那边是李老师——它是我们学校唯一的女老师,人长得很漂亮也很丰满。只见李老师蹲在厕所里,手里拿着一条长长的红白碎花的布带子(跟我妈妈用的那条非常相似),从上面取下一叠被血浸透的卫生纸,再将一叠干净的卫生纸小心叠好,放入长带子内面的两根小横布线中固定好,然后站起身,将那条长带子从裆下拉开并裹住从腹部到后腰部的身体,再从后腰部把连着长带子的两条白色的细线拉出并汇合在肚脐处,最后打了个活结。做完这一切,她拉上内裤,起身离去。这次偶然发现使我的脑海再次陷入沉思:难道像妈妈和李老师这样的女人的身体都回流出血来,并且都要用那种长带子裹好卫生纸来接住流出来的血吗?

几天后,我走过家门口妈妈晾衣服的绳子,无意中发现一个似曾熟悉的影子。定眼一瞧,原来在妈妈的内裤里边夹着我上次看见的那条红白碎花的布带子!这个发现让我兴奋不已。下午放学后,我早早地回到家中,爸爸妈妈都还没回来。我蹑手蹑脚地从妈妈的内裤中取出那根长带子,快步回到自己房中反锁住房门,把它小心的放在床上,第一次近距离地欣赏这根令我神往已久的神秘的长带子。然后,我褪下自己的裤子,回忆着李老师的样子,在长带子里面垫上卫生纸,再将长带子后面的两根细线穿过前面的小扣环,最后打个活结在腰部固定好。我隔着长带子在外面摸了摸自己的“小弟弟”,那感觉真是舒服极了。由于害怕被妈妈发现,我很快又悄无声息的把长带子放回原处。但是从此我便迷上了这种长带子,它带给我的那种难以言状的舒服感觉让我无法抗拒,我陷入了对它的深深的依恋之中。后来几年妈妈也换过几根,有胶皮的也有棉布的,每根都曾被我悄悄地戴在自己身上去寻找那种兴奋至极快乐无比的感觉。这种状况一直延续到我离开家到数公里以外的初中去念书为止。上了初中我开始住校,没有很多时间回家,也就没有机会去寻找妈妈的长带子了。但是在内心深处,我从来都没有真正忘记过它。

在初中寝室的卧谈中,我从室友那里得知女人用的那种带子名叫“卫生带”;后来从《生理卫生》课本中得知,成年女人都会来月经,都会用到卫生纸和卫生带。然而,由于初中和接下来的高中十分紧张的学习,使得我所钟爱的卫生带在我脑海中的印象渐趋模糊。后来的大学四年的生活倒是过得悠闲自在,可当我沉下心来在这座大城市里四处寻觅那令我魂牵梦萦的卫生带时,它却在一夜之间踪影全无。毕竟,时间已经到了九十年代早期,几乎所有的女人都丢弃了使用起来十分不方便的卫生带,都改用各式卫生巾了。大学毕业后分配到镇上的这所高中任教,然后是与同在一个单位的妻子相识相恋直到结婚,生活可谓是波澜不惊。儿子的出世使得家里顿时忙碌起来,好在我和妻子齐心协力,共度难关,淘气又可爱的儿子一天天长大,现在正在上幼儿园。

美中不足的是,妻子月经量大的问题始终困扰着她,同时令我这个做丈夫的既心疼又似乎无能为力。妻子这天晚上提起卫生带的事儿(她生于七十年代后期,少女时期也一直使用卫生带),勾起了我儿时的回忆,又再次激发了我去寻觅卫生带的念头。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是只会在武侠小说里面才会发生的:无巧不成书。2005年7月中旬,上级指派我到邻镇的一所中学担任暑期教师培训主讲人。一天中午,该校的教务主任请我和另外几位老师到他家里吃午饭(他家位于小镇旁边的一个村子里)。到他家坐下后,我一摸口袋,发现没有香烟了,于是我走到村里的小卖部去买烟。刚一进屋,我就发现在售货橱柜的下层有几个小盒子并排放在一起,盒子的正面印着一个女人的头像。我差点激动得喊了出来,因为在女人头像下面印着“妇女卫生带”几个字!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我连忙掏钱买下一包香烟和那里存放的所有四盒卫生带。这可把我高兴得连中午吃饭的时候都心不在焉。

7月下旬,培训结束,我心里惦记着卫生带的事儿,便连忙打车往家里赶。一进家门,就迫不及待地递给妻子她的“心仪之物”。妻子接过一看,高兴得当场给了我一个激情的长吻。当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拥着妻子,对她原原本本地讲述了我和卫生带之间的往事。妻子很耐心地听完了我的故事,也很坦然地接受了我这个自认为并不太“阳光”的癖好——她是深爱着我的。

妻子是个细心并且善解人意的女人。几天后的一个晚上,我们先后洗完澡上床准备睡觉。儿子已经在自己的小床上发出了轻微的鼻息声,房里只剩下床头灯还亮着。这时候,妻子从锁着的床头柜屉子里拿出两条她已洗净的卫生带(因她存放安全套又怕被儿子找到就在床头柜的屉子里上了一把锁)。她让我褪掉内裤系上一条卫生带,随后她也脱光全身系上另一条卫生带。我们彼此注视着对方,相视一笑。我的激情瞬间已被完全点燃。那晚,我们疯狂地做爱。妻子的万种风情让我激动不已,而她也一次次被我推上云霄……。

更让我高兴的是,妻子月经再次降临时,她就用卫生带配合为卫生巾使用,之后就再也没有侧漏过,她也不用成天提心吊胆紧张兮兮的了。行经的晚上,自然可以睡上一个安稳觉了。经前的那种紧张和惶恐,从此离她远去。

而每每我们做爱,我和妻子都会同享卫生带……。

声明:原创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