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導師養成課程

From: 祈福真愛心靈顧問 <aaank.aaank_at_charlescharles.net>
Date: Wed, 26 Sep 2035 03:02:32 +0800
『心靈導師養成』課程---祈福真愛心靈顧問機構

適合對象
渴望發揮生命天賦的人;承諾傳承真愛使命的人

資格限定

1. 願意放下自我學習謙卑與學習真愛的人
2. 渴望找到生命的意義與價值的人
3. 有熱忱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課程說明
  心靈導師是21世紀每個人最須要的生活導師,因此培訓具有真愛境界的傳承者是祈福真愛心靈顧問機構非常重要的課程,能夠充實與開發內在的心靈寶藏,找到先知先覺的天賦,同時幫助自己與別人,是豐富生命價值的雙贏計劃。心靈導師的價值來自於蛻變過程的覺醒,因此他無法輕易被取代,也是一個越清楚生命的價值越無價的工作。

課程效益
  學習用真愛的能量培養敏銳的洞察力與成功的決策力,提昇成熟的覺知力、執行力與創作力,讓工作、事業、感情、家庭、充滿動力與生命價值,將帶給你嶄新的人生觀。找回幸福、快樂、自在、 寧靜、覺醒,活出身心靈富裕的真愛境界。

課程內容
一、認識最珍貴的心靈資源--真愛能量
二、運用知見心理劇場和禪修的精髓--認識內在的自我
三、學習依靠真愛能量的內修法門找到生命的動力,提昇優質人際溝通能力
四、從身心靈全方位的復甦認識生命的奧妙
五、學習依靠真愛能量找回寧靜、自信、覺醒與心靈喜悅的泉源
六、學習依靠真愛能量有效的幫助別人找到生命的價值

課程安排
體驗/基礎/初階/進階各3個月共四期(一年完成)
每月上課2天/9:00—18:00(含實習課程)
每月4次個別課程(依專長特質與學習進度安排實習)
每週五19:30—21:30覺知與實踐分享

學員分享
企業教育訓練部主管wendy
在心靈導師養成的課程中讓我看清楚自己的心,一個起心動念可以被旋進黑暗泥沼中,一個起心動念可以讓愛的種子生根發芽,前者用無心與驕傲,後者用懺悔與謙卑,生命的主人!妳真的選擇正面的思維來經營人生嗎?我感激自己有機會不斷的學習與接受引導。

證券公司電腦工程師JJ
去到祈福真愛上課那是一個機緣,不過到現在很清楚的知道到祈福真愛上課那就真的是因為有福氣了。剛開始老師老問我:你的感覺呢?而我最常說的一句話:我不知道。這樣過了半年後,我才漸漸可以講出我的感覺。漸漸將被我遺忘的心找回來,可是以前的自己從來就沒有發現。現在想起來,會覺得很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根本就是無心的人,那我是不是在無心中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感謝讓我清楚的知道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感恩讓我有勇氣、有魄力、有智慧掙脫那個心靈的枷鎖。

復健治療師Ching
在生活中人們都喜歡用"我是無心的"、"我不是故意的"來掩飾自己所犯的過錯,以為如此可以為自己造成的問題推卸一些責任。一個有心的人在面對問題時,即使是天大的事,因為他的用心也可以將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讓傷害降到最低甚至歸零。而無心的人卻可以將小事引發成大災難到無法收拾的地步。經過累世的輪迴,早已不知自己的心遺落何處?無心多久?做錯多少事?傷害多人?更因為自己的無知無心不知懺悔,而讓傷害更深!使自己活在一個無心無愛的業障輪迴中無法超越。來到祈福真愛學園,我瞭解到只有不斷的懺悔、面對與感恩,才能化解自己無心的錯誤,也唯有如此才有可能把心找回來。

60分鐘『心靈導師養成』個別課程體驗申請
上課地點祈福真愛學園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80巷7 號1樓 課程諮詢專線:02-87896335
姓名
英文名字
性別
婚姻狀況
公司職稱
待業中
電話
分機
手機
生日(國曆) 月    時
e-mail
通訊地址
個別課程&測驗適合時間: 白天 晚上 假日 完全配合
1. 是否曾經探索身心靈方面的功課?(可複選)
從書籍中研究 曾上過成長課程 曾參加靈修團體 有宗教信仰 尋找真愛
尋找一個溫馨的環境學習與實踐 瞭解但做不到
2.  是  否 一直在尋找探索今生的生命意義的管道?
3.我已看過心靈導師養成課程內容簡介,有興趣參加課程1---10分有  分?
  原因:
4. 我確定要預約60分鐘心靈導師養成個別體驗課程與找到生命的天賦潛能測驗,費用:600元。
5. 希望常常收到祈福真愛學園課程與活動的訊息。
收到申請表後我們會儘快與您預約個別課程時間

祈福真愛心靈顧問機構 http://aas.com.tw
TEL:02-87896335 FAX:02-87896334 台北市松德路180巷7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