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赚钱的秘密

From: redeem <redeem_at_anhuinews.com>
Date: Sat, 1 Jul 2006 03:47:41 +0800

朋友,你好!

   现在上网也可以赚钱的你知道吗?下面我以加入"智慧网络"的亲身经历为例,把他们的底细全部告诉你,
让你知道所谓的网上工作、网络赚钱或网络创业,真相到底如何!

  不论你是否经常上网,只要有电子邮箱,就一定收到过好多关于网上赚钱的邮件,是吧?我也收到过,但我
没有你冷静,很"不幸"地加入了。

  我因为没有工作,所以每天上网,我是包月上网的,80元月租费,上网与不上网多一样要付,于是就想到怎
样使自己的家用电脑更进一步发挥作用,最现实的就是可以为自己在网上创收,正好一次在邮箱里收到了一个
网友发来的邮件,信上说只要投资50元加入智慧网络,就可以在网上赚钱,开始我一点多不相信,真的不相信
。我想这是骗人的吧。后来反过来一想,反正自己也没有事做很无聊就去看看把。
打开智慧网站的网页:http://shliming.nud8.com ,一看还有点意思,网站上介绍“只需业余时间在家中发
电子邮件宣传网站,每个月就能赚到上万元人民币”。难到天底下还真有这么好的事,为了证实一下这个网站
说的是否真的于是我试着注册了,很块我得到了一个临时网站,在这个网站上我看到了我的四个上级会员和网
管的详细姓名、联系地址。

  网站要我分别给这五个人寄10元钱让他们激活我的临时网站(因为临时网站是不能赚钱的,只有正式网站才
有激活下线的功能,才能赚钱)。当时我很为难,因为我不认识他们,寄钱吧怕被他们骗了,不寄钱吧网站没
人帮我激活,我也不能在这个网站上赚钱。后来再一想不就是50块钱嘛,骗就骗了,反正他们都有具体地址的
也能找得到,再说每个人才能得10块,也不至于骗我吧,他们还是大学生呢?

  于是我就按临时网站上给我的地址分别给这五个人寄了钱。当时我是把钱放在信封里寄出去的,我先用牛皮
纸把10元包好,然后再放进一个牛皮纸的信封里,好了后再在太阳下面照了一下,看看能不能看出里面的钱,
一看看不出,就把信寄了。信寄出以后,心里真的很着急,(什么是迫不急待,每个加入的人都会有这种感受
的),我一直等到第三天的下午第一个上线给我激活了,当时可以说欣喜若狂,最起码不是骗人的,所以我每
隔一天就看看,那四个是否激活了,这才叫焦急呢,到第五天的晚上网站全部激活了,我也就有了自己的赚钱
的网站。接下来我就向朋友宣传这个网站了(宣传方法在正式网站里有解召还有宣传软件免费让会员使用)。

  宣传了半个月终于收到第一个下线寄给我的钱,当时我十分高兴,马上就激活了他。这就是我在网上掘到的
第一桶金,虽然不多,但它让我彻底改变了一种观念:网上赚钱并不是我们想像的那样,很难、骗人或是怎么
样。

点这里看 http://18.y8848.cn 我的下线会员

  赚钱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赚钱的种子,便成不了事业家。大多数人打工拿工资,用自己的汗水成就老板的
事业,用自己的辛勤烘托领导的辉煌。辛辛苦苦工作二、三十年,月工资还不过千,省吃俭用几十年,买套住
房还要借钱。头顶同样的蓝天, 脚踏同样的大地,一样的政策, 一样的条件,为什么有人月赚万元乃至数十万
元,有人却长期徘徊在温饱线上。朋友们,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大的反差?你想过吗?为什么
我们如此的付出,如此的努力,却没有走向成功?当然这里的原因固然很多,但我认为这里的关键就是我们没
有敏锐的眼光、果敢的行动和持续的毅力!没有真正给自己把握一次适合自己奋斗的机会!今天的智慧给你一
个发展的平台!!!

  下面是关于《智慧网络》是怎样赚钱的几个问题:

  智慧网络系统是根据网络倍增学原理制作,以一种全新的 MLM 方式轻松赚钱,让加入智慧网络的每一个会
员都有机会得到丰厚的利润回报,智慧网络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支持和认同。

  投入50元,拥有现成永久的赚钱网站,只需业余在家宣传自己的网站每月赚来上万元人民币!这不是神话,
它不要求你跟其他人接触,你所要做的只是和做游戏一样的事情,只要努力,成功的概率是百分之一百!
http://redeem.diy.myrice.com

  假设,你辛辛苦苦地发展了一个月,通知了你所有的网友,和一些你不认识的人,……结果一个月下来,终
于有15个朋友到你的网站注册,成为你的一级会员!目前你的收入是:10元×15人=150元,这就是你整整一
个月的收成了!除去你投入的本钱50元,你仅挣得100元!这样的工作你要做吗?你肯定心灰意冷,象我这样
——不干了!

 可是,你的15个一级会员却不知道,因为他们刚加入进来,还充满信心,想发财,至少想要收回成本!于是
他们像你一样,又辛辛苦苦地发展了一个月,通知了他所有的网友,和一些他也不认识的人,还发送了数以万
计的宣传网络赚钱的邮件……终于他们每个人也都像你一样发展来15个朋友,一共225人!这225人就是你的二
级会员。

 虽然现在你没有像第一个月那样辛辛苦苦地工作,但是因为你曾经工作过(要是没有你引进门,哪有一级会
员呢?又哪来的二级会员呢?)所以,这225个二级会员带给你额外的收入。现在你的收入是10元×225人=
2250元,这是你在第二个月全部的收入!像他们宣传的“百万富翁不是梦”,难道就凭每月2250元的收入可以
实现?真是一群疯子!这样的工作你要做吗?话说回来,你这一个月什么也没干,倒也没损失什么!
  你的二级会员,像你当初一样,想少投入,多回报,想充分利用网络的便利条件,圆自己的发财梦!于是
他们不断地复制着你当初的工作……因为他们也有自己的网友,和许多自己都不认识的人!他们又用了整整一
个月的时间,终于每个人分别发展来15个朋友,一共3375人。这3375人是你的三级会员。你现在的收入是10元
×3375人=33750元。这是你在第三个月的全部收入了!这样的工作你要做吗?当然了,没有你现在的工资多
,但是你想想,这一个月你都干了些什么?你什么都没干!!

 现在,你的三级会员像你当初所做的那样,从学习如何申请二级域名开始,学习如何申请主页,如何制作主页,上传主页,如何在自己的主页上登些小广告,挣点小钱儿,如何使用各种网络软件,如何利用网络宣传
自己的网站,像那些知名网站一样……惨淡经营一整个月,网络知识倒也学了不少。非常奇怪地,和你一样每
个人只发展来15个低能儿,一共50625人!这50625人是你的四级会员,
你现在的收入是10元×50625人=506250元……什么?对,你没看错,一共6位数。这是你在第四个月的全部收
入——这样的工作你要做吗???

 Oh, My God ! 你只工作了一个月!而你所谓的工作,只不过是坐在电脑前,用QQ或Email把你的网站地址告
诉给你的网友!并且那个网站还是总站白送给你的、现成的!

 为什么老天不长眼,总是让那些懒惰的人动下手指就赚进大笔钞票,而像你我这样辛苦工作的老实人,却只
能终日为生计奔波?!

 要是我也有这样数钞票的机会该多好?为什么我就没有这样的机会?还是有这样的机会而我没有把握机会?

  哦,别忙着抱怨,我忘了告诉你上面的计算有错误!!!

  错误1:还没有人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只能发展15个人!!!

  错误2:还没有人发展了15个人后,就收手不干了——除了傻瓜!!!

  错误3:还没有一个会员会在站点正式开通后,而不工作,非要等到上线发展够10个人后才开始宣传自己
的网站,他们都是一开通立刻工作!也就是说:我上面计算的收入太保守了,需要重新计算……

    喂,醒醒吧!!!每耽误1分钟,都会有数百人先你而至——这些人原本可能是你的下级会员呀。你也知
道:一个新兴的市场,进入越早,获利的机会越大!莫要再迟疑了,我聪明的朋友!一生中,很多机会只向你
招一次手!!!

  另外,你成为正式会员后,除了分配给你的正式网站之外,智慧还另外分配给你一个销售“新奇特产品”的
页面,智慧网络总站有几百种新奇特商品,交给会员代理,会员不用付款存货。客户要买,直接跟你联系。你
收到客户的款项后,把智慧网络要求的最低价和邮资汇到厂家,厂家就以你的名义发货给客户,这样,你就轻
易赚了个差价!网络时代的赢利精神就是共赢。如果你对智慧网络的产品感兴趣,买来用或者自己搞经销也很
划算。以会员资格,一般是对外价格的70%-80%左右。

  还有,你成为正式会员后,分配给你的正式网站首页有智慧公司的广告,当浏览者点击广告时,你就会有广
告收入。广告收入多少,在你成为会员后登陆进入会员区随时可以看到统计,点击一次是1-2角,到了100元时
,你可以向智慧网络管理员申请汇款过来。

  当你看清所谓的网上工作、网络赚钱或网络创业的秘密,想试试这份惨淡经营的网上业务时,
请访问:http://www.shliming.kkf8.com

如果您还有任何不明白之处,欢迎随时和我联系 QQ:40961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