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突破现状的人,请进!

From: lvbin <lvbin2966_at_126.com>
Date: Sun, 25 Jun 2006 21:18:33 +0800
朋友您好: 我真诚地希望你耐心的把它看完,因为它有可能改变你的一生! 你只需业余在家中通过上网赚来每月上千元人民币,由此您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公司!! 这不是神话,它不要求你跟其他人接触,你所要做的只是和做游戏一样的事情。人与人差别在于 行动,八十年代有人用几百块钱去摆地摊,几年后成了大老板;九十年代有人带了几千块钱杀进股 市,几年后成了大富翁。有人说:“如果当初我也做,会比他们赚得更多”。 不错,你的能力或许比他们强,本钱或许比他们多,经验也或许比他们丰富,可问题出在你 当初没有做!现在是网络经济时代,一个新的商机已经到来,你还要考虑,还要十年之后再后悔吗? 这里为您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网赚成功方法指导,帮助你快速的实现网上创业的梦想。 http://xiaohu.nud8.com 真诚的欢迎您! 会打字上网即可,做的好月收入可达1000-3000元以上甚至更多。本站有营业执照信誉度100% 注册地址 http://xiaohu.nud8.com 网络改变命运,观念决定选择,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贫富! 时间就是金钱,早一天加入早一天 获得成功~` 互联网是一次新的商机,每一次新的商机的到来,都会造就一批富翁。50元对一个想自主创 业的人来说,可能算不了什么大问题,但是用50元的投入让您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商务网站,并 换取三个月后1500元左右的收入,六个月后3000元左右的收入你觉得值得吗?而且这个项目既可 兼职又可专职,操作起来完全自主,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在家中就可以完全搞定,再也不用受别人的指 使或受定点上下班在时间上的约束! 看到这里你会怀疑,这么好的项目,这么好的收益,你怎么舍得告诉我?!很简单,我想通过 你的参与,让更多的人参加到我们的网络会员队伍中,以便使我们实现多赢。 网络营销,一个在中国逐步兴起的产业,很多人怀疑,很多人抵触,但是我要说的是你可以 尝试,你可以首先不投入,哪怕是仅仅的50元也不要。你看过我的智慧网络商务网站吗? 花点时间看看: http://xiaohu.nud8.com 也许对你有所启发。 如果对此还有什么疑问请加QQ:476920394(常年隐身在线)!我将为你一一解答! ----------------------我成功了,你也可以!------------------- Received on Sun Jun 25 2006 - 09:18:34 E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