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C美國馬里蘭大學在台甄選管理學博士人才

From: 學務處 Student Affairs <hsc3_at_klmo.net>
Date: Sat Jun 24 15:31:47 2006

●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最大的商學院
●美國軍方、政府部門、全球企業首選的教育搖籃
●全球擁有近90,000名在校生
●管理學博士為哈佛及麻省理工畢業生選為下一個管理進修課程

國際傑出菁英
NASA-CFO, Directors Lockheed-Vice President
Northrop Grumman-CIO The World Bank-Senior Information Officer
53 Flag officers(Generals, Rear Admirals from U. S. military)
管理學博士課程
修業時間 前二年修畢6個學程共12個科目
第三年專攻論文撰寫
依個人修業情況而定
師資陣容: 100%馬里蘭大學教授指導
學位授予: 理學博士學位
入學條件: 士以上
上課地點: 美國校本部 / 台北
我想進一步瞭解學課程訊息,請保留我的名額:
姓  名:
聯絡電話:
電子郵件:
聯絡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