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的補教新鮮人

From: 魅力語言 <twl_at_gtvs.biz>
Date: Tue, 19 Jan 2038 11:14:07 +0800
您想報名或想了解更多,請留下資料,我們會立即與您聯絡
姓名
性別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資詢選項

孩童幾歲學英文較好
我想頂一家現成補習班請問該如何評估適當性
我是中年轉業, 有沒有提供師訓可以協助起步?
應該如何創業與經營,才有月入十萬呢?
附近已有知名美語補習班? 如何作產品區隔呢?
如何選擇有特色的教材? 老師容易上手,學生容易學習
GEPT全民英檢班, 開班技巧指導面面觀
如何開設文理補習班呢? 國小班和國中班的差異性?
什麼是合適的開班地點呢?
美語補習班立案法規有那些?
如何外聘英文老師呢? 本國和外籍師資之差異性如何?
我如何能不會成為流浪老師呢? (我是應屆畢業生)
開一家美語補習班要多少資金投入呢
?
何謂數位美語補習班? 和傳統補習班的差異性
我们不是傳銷商,不須入會費或購買教材
孩童學英文要不要教文法
孩童幾歲學英文較好
聽說讀寫之順序為何
如何開設成人美語班與商用美語班
為何孩童的成就十歲前就已經決定
如何開設兒童卡內基成長班
備註

Amelia Language Consultant Center ( ALCC )
魅力語文顧問中心
Anthony Chen 老師 諮詢答覆
美國UC Pomona進修市場行銷管理
Faratak Merchandise Inc,. LA USA 美國Faratak公司營運經理
和信流通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Nice’n up 企管顧問公司 總經理
曾負責國內多家知名補教業拓點, 開業輔導, 師訓, 並參與經營管理等實務經驗.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全民英檢師資培訓班結業

廣告託撥 /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