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事业!

From: Wang <support0005_at_gmail.com>
Date: Tue, 30 May 2006 10:51:48 +0800
介绍1用户,200元回馈!

介绍1用户,200元回馈!现在就开始您的个人事业!

您好!我们是一家提供建站服务的公司。

目前我们采用“个人代理”的方式进行推广,换言之,任何个人都可以成为我们的代理商。
我们不向您索要任何个人信息或者要求 您支付代理费用,只要您能够成功介绍客户,就能获得相应回馈。

我们提供两种套装服务,价格分别是488元和966元,它们都包含了域名、空间、邮箱、自助建站及其他相关服务。
每成功介绍一个用户,对于前者,我们为代理人提供100元佣金,后者提供200元佣金
为了保障您的利益,我们会在客户成交后的 第二天上午将报酬直接汇入您指定的帐户。

为了不耽误您的宝贵时间,就不在邮件中多说。如果您有兴趣,可以联系我们。

QQ:394701882

免责申明:
1/我公司是合法企业,所有经营活动都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进行。
2/严禁利用我公司业务进行任何含有传销形式的商业或非商业活动,本公司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