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50-146坪優質名宅 獻給尊貴的您

From: 購屋報馬仔 <fulijou_at_openq.net>
Date: Tue, 19 Jan 2038 11:14:07 +0800
遠雄天母

•千坪庭景•南歐會館•高爾夫果嶺•SRC鋼骨•數位家庭 │50•62•73•85•146坪│
投資興建:遠雄建設工程營造:遠雄營造建築設計:黃永洪金以容建築師SRC結構設計:凱巨工程經紀人:梁興邦建照號碼:北市094建字第0888號

Service Center +886-2-2833-2288

2130坪天高地闊,第一回開展、天母人肩膀上的對絕格局
1500棵欒樹列隊,打開「極天母」與生俱來的國際級自信
MRT忠誠延伸線、新天母快速道,天母的行動特權、再升一級

「黃金組合」雙建築大師、雙建築巨作
引天地氣韻,大口呼吸陽明山豪氣
南歐風,一池寧靜的水色王國
總裁級招待會館,靜待遠雄主人一生享用

精鑄大地基座、築百年地標
人性至上,KingSize空間禮遇
美術館建材真跡,第一次跨海來台、藝術典藏

台北市第一座數纖科技豪邸
FTTH光纖到家接軌未來的夢想橋樑
英式大管家,隨時細讀主人臉上,細微的期待

38年建築雄心!天母的國際換日線、由此改觀
  38年來遠雄企業集團超過300多件個案,3萬多組已購客戶,橫跨美國、法國、台灣、上海...跨洲際團隊,內湖科技廠辦造鎮,林口未來造鎮、三峽溫泉造鎮,台灣第一建築企業團,繼遠雄陽明後,再現天母、為台灣建築,引進世界品味。

馬上索取資料或預約看屋
買屋預算 萬至
需求坪數 坪至
欲購屋時間
急需  三個月至半年  半年至一年  一年以上
理想看屋時間 時間
房屋用途 首次購屋  換屋     投資置產   工作變更  轉換環境
新婚成家  租約到期  子女求學 其他
*真實姓名 (例如 王大明或王先生/小姐)
*聯絡電話 (請留下方便聯絡之電話)
*居住縣市

請問您對這個建案有興趣嗎?

有,我希望有業務馬上跟我聯繫 有,我要立即線上預約看屋
有,先寄資料給我參考 暫時還不需要,但可以先寄資料給我
您之後還願意接到其他建案資料嗎? 是 Email

取消訂閱  /  刊登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