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萬起買19-39坪2-4房

From: 購屋報馬仔 <tily.qi_at_klmo.net>
Date: Tue, 19 Jan 2038 11:14:07 +0800
夢享國

一個不需要空氣清淨機的地方--
生活在都市裡,放假總想要出去走走,找一個地方,可以好好放輕鬆,呼吸一口久違的乾乾淨淨空氣。美好的時光稍縱即逝,人生不應該這樣妥協,碧潭過來一點點…山青水綠,一個一年365天都不需要空氣清淨機的地方,已經在等著你。

20分鐘到信義計劃101 --

北新路直直走,15分鐘到公館商圈,20分鐘就到信義計劃101。生活與事業,理想與夢想,第一次畫上等號。

1100坪南洋休閒風養生密境 --

清潭堰緩緩流過四季常綠的山林,美美的景360度環繞,空氣裡豐裕飽滿的芬多精,讓精神變得好好,閒來做做SPA三溫暖,讓身體和身材一起漂亮,漫步南洋風的美麗花園,微風、鳥鳴、芬多精…感覺好舒服,步道兩旁的熱帶植物、水岸咖啡座…真的會讓人以為在峇里島。

乘著夢想的翅膀,建築和心靈一起飛翔起來 --

「夢享國」四面環景的1100坪美麗土地,非常難得的收攬了山巒、雲霞與溪流視覺層次豐富,有一種深邃悠遠的意境,面對如此美好的土地,建築的思考重點是怎樣讓這環境裡自然的美景成為生活與建築的一部份,同時也讓建築融入這美麗景緻之中。

房子變聰明,空間開始有創意 --

在「夢享國」,34坪的空間享受,遠遠超過你的想像。3米•4米2的優雅高度,讓整個空間看起來好大好舒服。除了大客廳、大房間,想要什麼樣的空間,隨你高興去搭配,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馬上索取資料或預約看屋
買屋預算 萬至
需求坪數 坪至
欲購屋時間
急需  三個月至半年  半年至一年  一年以上
理想看屋時間 時間
房屋用途 首次購屋  換屋     投資置產   工作變更  轉換環境
新婚成家  租約到期  子女求學 其他
*真實姓名 (例如 王大明或王先生/小姐)
*聯絡電話 (請留下方便聯絡之電話)
*居住縣市

請問您對這個建案有興趣嗎?

有,我希望有業務馬上跟我聯繫 有,我要立即線上預約看屋
有,先寄資料給我參考 暫時還不需要,但可以先寄資料給我
您之後還願意接到其他建案資料嗎? 是 Email

取消訂閱  /  刊登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