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让我们这样相识!

From: redeem <shliming_at_avl.com.cn>
Date: Sat, 20 May 2006 07:35:04 +0800

朋友,你好!

   我的这种近乎强迫的出现方式可能让你讨厌!先说声对不起了!但如果你不拒绝

财富、不拒绝机会的话请把这封邮件看完。不论你是否经常上网,只要有电子邮箱

,或者浏览网页,就一定收到过或看到过关于网上赚钱的介绍吧?我也收到过,但

我没有你这么冷静,很"不幸"地加入了。让我把加入"智慧网络"的亲身经历告诉你

,可能对你有所启发!

我是上班一族,有上网条件,以前有空的时候就打打游戏聊聊天,也泡过论坛,但

都玩厌了,正好收到一封邮件,说实在的要在平时我连看都不看早就把它删除了!

但也许是缘分使然,这次我耐下心来看了看,说只要投资50元就可以获得一个终生

网站,不需要后续投资,可以在网上代销商品赚钱,自己不用进货吃库存,当客户

汇款向你购买产品,你扣除利润后将产品成本价汇给网站,由网站负责以你名义发

货。
或做广告挣钱,每点击一次为0.10元,当广告收入累计超过100元可申请付费。
或者直接介绍你的朋友进来(有提成)!还有赠送的专门软件帮你发电邮挣钱。真

象天方夜谭一样!天上哪有掉馅饼的好事?我和你一样,当然不信了!但有张图片

证明好象这是真的(对不起,图片发不上来,点 http://bbs.kkf8.com/ 访问)!

那这些钱是怎么来的呢?我仔细看了看他推荐的网站,除了网上销售和广告收入之

外,主要是提成下线的,共分四级:你自己发展的下线为一级,直接提成10元(这

一点也吸引了我,我想如果能发展100个下级的话就有赚头了),下线发展的下线为

二级,提成10元,三级也是提成10元,四级提成10元。有点儿象传销,但我想50元

能得到一个终生免费的网站已经值了!50元不算多,抽烟的朋友可能就是一个月的

烟钱;喜欢交往的朋友还不到一顿饭钱;如果是女的,可能买不到一瓶好的化妆品

;以前我也买过彩票,我就想就当买彩票了!不希望能中,但给自己留点儿希望总

还是可以的。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我就按照他们介绍的办法注册了(第一步先到
http://shliming.kkf8.com%a1%a1%d7%a2%b2%e1%c1%cb%b8%f6%bb%e1%d4%b1%ba%c5%a3%ac%bc%b4%ca%b1%be%cd%bf%aa%cd%a8%c1%cb%d2%bb%b8%f6%c1%d9%ca%b1%cd%f8%d5%be%a3%a1%cf%d4%ca%be

着我的名字!太高兴了!接着按他们介绍的方法(两种),一是网上银行直接开通

网上支付功能,二是非网上银行支付方式, 我当时开通是用第一种的支付。缴费后

马上就成了正式站长,得到一个终身的网站!),开通成为正式会员后,我的上线

就把一个可以群发邮件的东东传给了我!我就可以一边工作(或者一边游戏)一边

让它帮我发邮件了!我起草的第一份邮件不复杂,也不想骗人,但说的比较真诚,

很快就有人回复我,很多人直接用QQ呼我(我的QQ号是409612872,我一般白天都在

线)!有什么想法我和大家交流,有不懂的就问我的上线,虽然万事开头难,要学

的东东虽然不多但都比较陌生,但很快还是有人加入了,当收到第一份从网上赚到

的钱我还是仰制不住的兴奋!刚开始虽然不多,但随着时间的延续钱滚滚而来!我

好庆幸没让这个机会逃走!50元成了一个支点,我终于抓到了这根撬动财富的杠杆

!!!
早一天加入,早一天收获!早一天站在财富的顶端,滚动金钱的雪球!如果你动心

了,可以做我的下线!做我下线的话好处还是很多的:首先我上传一个一天可以群

发50万份邮件的软件给你!有什么问题我随时可以帮你!有了这个你一天可以发展

好几个下线的!你可以一边打游戏,一边让软件帮你群发,一个月赚五千块很现实

的。
你的机会,我的幸运!投入有限,机会无限!我当初加入也是看中了这点!如果有

兴趣,可以给我发邮件(shliming_at_eastday.com),或者加我QQ: 409612872 我一

般白天都在线,我们可以当面交流!如果没有兴趣,恕我冒昧!但同样将一份祝福

、一份好的心情送给你:财运亨通!幸福安康!

最后,如果这封邮件对您有所打扰的话,在此致以我真心的歉意!

                      淘金者 敬上

        致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