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買東西看價錢的生活吧!

From: 夢想實現家 <thchu_at_flexipay.cc>
Date: Tue, 19 Jan 2038 11:14:07 +0800
無標題文件

       改變與轉機……

原以為只要認真工作就可夢想成真, 卻讓我們犧牲陪家人的時間、

沒時間照顧家人及父母的健康、 沒時間參與子女的成長、 沒時間渡假,

但卻別無選擇; 因為生活要過,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卻沒勇氣改變.

卻因為人生的無常, 才真正驚覺到即使認真工作, 也未必能夢想成真,

充其量只是犧牲時間與健康來完成老闆的夢想,

而回饋卻微不足道只能溫飽, 這並不是我原本想要的生活方式.

犧牲家庭生活 只為賺錢 值得嗎?

你是一個勇於夢想,積極追求財富的人。還是一個只妄想錢會從天上掉下來的傻瓜?

在尋找想要成功,卻不得要領的你。讓我來告訴你成功致富的祕決

QSTR 是一套全新的在家創業系統

不需要靠口才與人脈

不論是兼職或全職都可每個月穩定增加您的收入

成功的相信就看到,失敗的人看到才相信

如果妳想改變妳的現況與人生價值

相信我,這是你改變的最好機會

           歡迎您進來了解一下

     需年滿25歲,無誠勿試,我們只把機會給願意相信的人

           如果你不需要,請您不吝轉寄給需要幫助的親朋好友

本電子報由eNews新聞報發出,若您不要再接到此類訊息,請您至 eNews 取消訂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