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與我無關嗎?

From: 開羅 <tea32_at_klmo.net>
Date: Tue, 19 Jan 2038 11:14:07 +0800
開羅元氣負離子

  您有多久沒有呼吸到大自然的清新氣味?還給您與家人一個乾淨無污染的環境,開羅元氣負離子,讓您與家人時時都能享受宛如森林浴的清新好空氣,身心都健康。

  我們每天要呼吸22,000次,吸入大約15公斤的空氣,比我們每天吃下的食物及飲水多好幾倍,但是我們卻經常忽略空氣品質的狀況。

  根據美國相關報導指出,室內空氣比室外空氣髒了25~100倍之多,而多數人的一生中將近90%的時間都在室內度過。

  當空氣中懸浮微粒(正離子)過多時,會令人感到不舒服,嚴重時將引致:呼吸困難、頭昏眼花、噁心、頭痛、失眠、神經衰弱、容易倦怠、過敏性疾病、呼吸道疾病、流行性感冒病毒散播得更快、工作提不起勁、感到煩躁不安...等等。

  研究發現:癌症、傳染性疾病、過敏、心血管疾病與皮膚刺激等現代疾病都可能與室內空氣污染有關。

1.
負離子小常識

  在空氣中,浮游著帶電的細微粒子,科學家將這種粒子稱之為 " 離子 " ,如果是帶正電 ( 原子軌道外層少一個電子 ) 即為正離子,帶負電 ( 原子軌道外層多一個電子 ) 即為負離子。

2.負離子功效

a. 淨化血液。
b. 平衡自律神經。
c. 活化細胞。
d. 增強免疫力。
e. 使氧自由基無毒化。
f. 將體液轉變成弱鹼性。
g. 改善空氣品質。
h. 在密閉空間中,負離子能夠:
 (1)迅速去除靜電(triboelectricity)
 (2)除去塵埃、懸浮微粒(particle)
 (3)破壞病毒的DNA/RNA,使之無法複製分裂

  ●攜帶型元氣負離子 型號:IA501

負離子釋放量:超過500萬顆/sec/cm3
臭氧輸出量:<0.01ppm
:符合歐洲產品安全認證
具日本專利、台灣專利、大陸專利

1.台北謝小姐:兩個兒子都有過敏的問題,買了開羅元氣離子機後,馬上在房間使用,晚上時一開房間門,就覺得滿室清新的空氣;之後小孩每天放學後,就在充滿負離子的環境讀書,結果看醫生的次數減少很多,當感冒時也很快就康復;更神奇的,一個月後, 先生發現自己脖子附近的小肉芽竟然消失了一大半!

2.台中曾小姐:我剛開始用負離子時,看書都撐不下去,沒多久就累到不行,變得很早睡,不過身體調節好時,就ok了,且會變得很有精神。

3.萬華曾媽媽:以前晚上睡覺都會爬起來兩三次,自從使用了負離子後,脫離了每晚須醒來多次的困擾。

4.台北吳小姐(英文老師):異位性皮膚炎明顯改善。

5.彰化林先生:因過敏,每天下午打噴嚏,因使用桌上型負離子機就不再出現每天打噴嚏的情形。

6.土城劉先生:家中養狗,使用後狗臭味減輕,且狗變得較安定。

  開羅空氣諮詢,長期以來致力於還給人們促進健康的清新好空氣,研發與引進一系列的隨身、桌上、車上、浴廁型元氣負離子,讓您享受健康、遠離疾病!

攜帶型元氣負離子 型號:IA502

桌上型元氣負離子 型號:IA621

桌上型元氣負離子 型號:IA521

車上型元氣負離子 型號:IA512

櫥櫃浴廁型負離子 型號:IA531

  需要ENEWS廣告託播-或-取消訂閱

我要購買 Received on Wed May 17 2006 - 15:43:12 E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