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天天上网,有收获吗

From: ijjj <sdfsdf_at_126.com>
Date: Sat, 6 May 2006 13:15:19 +0800

你天天上网,有收获吗

无意间朋友问了我这样的一个话题:你天天上网,有收获吗?被这个题目所深深吸引,开始认真思考起来,是呀,自己白天工作离不开互联网天天上网,晚上没事吧,也是上网,自己到底有什么收获呢?

  要说到现在吧,自己上网也有两年多的时间,刚接触互联网感觉很新奇,兴奋,网络太奇妙了,无所不知,无所不有,那段时间在自己脑子里就知道网络可以聊聊天,看看新闻,听听音乐,要不就是玩玩游戏,可感觉时间一长,就没有太多的意思呢,因为学不到什么东西,感觉比较空虚…

  不过,幸好我比较幸运,因为我遇到了智慧网络,意识到了互联网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是娱乐,我们完全可以利用上网的时间来学习一些知识,提高我们自己的能力,赚一些原始资金,为今后的创业打下一个基础,同时社会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学习也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所以就选择了智慧网络这个学习的平台,现在自己经常学习,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漂亮个人网站,把自己的照片、喜欢的音乐和文章放上去,有空的时候经常去看看,心情特别的舒服,展示给网上的朋友看,大家都说做得很多朋友很羡慕,也很自豪,现在就感觉特别的充实,也很快乐,同时认识很多志同道和的朋友,大家都拥有自己的网站,都赚到了自己想赚的钱,都热爱学习,都是一群有朋友的人,每天和这么多朋友在一起聊天,一起赚钱,一起交流有很多的收获,大家都乐于帮助朋友,因为我们都知道地球是圆的,帮助别人等于帮助自己:))

  都说网络是虚似的,其实虚似的不是网络而是人的本身,只要自己愿意付出真诚,一定可以结交到很多志同道和的朋友。网络离不开我们生活,你也应该好好想想,你天天上网,有收获吗真诚结交更多愿意学习有梦想的朋友!

 智慧网络:http://gaobee.nud8.com
 详细介绍 http://www.nud8.com/mlm/wljj.php?mid=gaobee
 智慧交流论坛:http://www.kkf8.com/bbs/
 注册:http://www.nud8.com/mlm/zhuce.php?mid=gao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