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固有思考的框框

From: 網路行銷 <aaabg.aaabg_at_carriecarrieb.com>
Date: Tue, 18 Sep 2035 11:00:48 +0800
那天在聽完張錦貴教授演講後

那天在聽完張錦貴教授演講後,深刻感受到原來他有「全中國最受歡迎的講師,台灣第一名嘴」之稱絕非浪得虛名,因為我從來沒有一次聽演講是感覺到這麼享受的,我全神灌注、洗耳恭聽張教授的每一句話,因為他言之有物,令人不重新自我檢討也難,他經驗豐富,要你聽其言、起而行,不成功也難,而且常因他的幽默風趣笑到飆淚,真是個令人難忘的演講。

      張教授在演講中提到,一個人最大的障礙就是認知與偏見,的確,絕大多數的人都被自己的認知與偏見限制,無法跳脫固定思考的框框,以至於無法適應現在快速變遷的社會而失業、找不到工作,其實這都是一念之差,如果能跳脫既有的認知與偏見,跳脫固定的思考框框思考,換個腦袋,其實出路是無限的。

      很多人常抱怨這抱怨那,但是就是無法自我檢討、改變自己,如果你在找一個改變的機會,希望提升生活品質,而且願意擺脫既有的認知與偏見,跳脫固定的思考模式思考,請進 !  (沒有準備要改變自己或堅持自己想法的,請勿點選! 這只會浪費你的時間而已。)

本電子報由eNews新聞報發出,若您不要再接到此類訊息,請您至 eNews 取消訂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