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电脑发挥最大的潜在价值

From: 网络男孩 <am00_at_citiz.net>
Date: Fri, 5 May 2006 03:31:13 +0800

朋友,你好!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普及,越来越多的朋友在家安装上了宽带网络,特别包月上
网的朋友,80元月租费,你上网与不上网多一样要付,那么,怎样使自己的家用
电脑更进一步发挥作用,想必也是朋友们关心的一个话题吧。

  今天在此,我给有兴趣的朋友介绍一种目前我正在进行的,在家聊天交友同时
还能增加收入的模式。最现实的就是可以为自己创收,如果方法得当,甚至是收
入丰厚,也许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收入会超过您的本质工作收入。说起这种模
式,其实非常简单,只需业余在家发电子邮件宣传自己的网站每月就能赚来数千
元人民币!它不要求你跟其他人接触,你所要做的只是和做游戏一样的事情,只
要努力,成功的概率是百分之一百!

  只要您申请注册成为“智慧网络”正式会员,就有了自己的网站。在聊天时把
自己的网站介绍给网友,让网友从你的网站上注册,你就可以赚钱了。也可以边
聊天边发电子邮件(因为是包月的,所以可以24小时的发送)宣传你的网站,当
然是用群发软件,网站里可以下载的。

  我已经发展了很多会员,点这里看:http://18.y8848.cn 每个月赚一点月租费
是没有问题的,感兴趣的朋友你也可以参加试一下。
网络赚钱的时代已经来临了……!网络给我们的机会太多了,只要您肯努力就能够
在网上赚到钱!
有些人成功了,因为他们敢于在大多数人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就作出了实际行动。
今天,网上赚钱还是新生事物,在很多人还不了解的时候,你开始行动,你便抢得了
商机,占领了市场的制高点。

欢迎与我QQ联系:409612872

下面是关于《智慧网络》是怎样赚钱的几个问题:

第一,通过网友在你的网页中加入成为正式会员,赚取会员的入会费提成,这个
方法是最快,也是最直接的赚钱方法,会员加入的会员费直接汇款到你手中,不
经任何手续,你收到钱后要做的是帮下线会员激活他的网站,让他也能够在这个网
站上赚钱。每发展一个新会员你就能收到10元钱,我国现在有8千万网民,每天还
有新人在不断的加入网民队伍,你想想这是一块多么大的蛋糕。任何一个通过你
的网站注册的会员都将成为你的一级代理,任何一个在你的一级代理网站注册的
会员就成为你的二级代理,以此类推,你最多拥有四级代理,所有这些注册代理
会员你都可以随时登录你的管理页面查看到,而且他们都必须经过你的激活才能
成为正式代理会员!也就是说如果他们中任何一个没有给你汇款,是成不了正式
代理会员的。

比如你这个月发展了10个新会员,他们一共寄给你100元,但下个月的时候,你的
10个下级会员在努力发展了.他们每个人也发展了10个会员,这样你就会收到
10X10X10元=1000元.再下个月,那就是100个下下级会员在发展了,假设每个人
也发展了10个,此时你会收到100X10X10元=10000元.第四个月你已经有1000个
下下下级会员了在发展了,还是按发展10个计算,你将会收到1000X10X10元=
100000元,是的,10万元!!!!理论很简单吧!到此为止吧,你赚得够多了!要
知道,按照上面的计算方法,你只要辛苦工作一个月就可以了啊!别的时间都是
你的下级会员在工作啊!但是如果你想赚得更多,那你可以一直工作,直到你成
为真正的百万富翁!

 第二,你成为正式会员后,除了分配给你的正式网站之外,智慧还另外分配给你
一个销售“新奇特产品”的页面(http://www.kkf8.com/pggw/?mid=shliming ),
由你直接收取客户的汇款,由智慧公司发货。会员赚取一定比例的提成费。

第三,你成为正式会员后,分配给你的正式网站首页有智慧公司的广告
http://shliming.nud8.com),如果游客点击了广告,智慧公司就会支付给你广告
费,100.00元起付。

申请注册成为“智慧网络”正式会员只需极小的投资(50元人民币)而回报却是
巨大的!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陆:http://www.shliming.nud8.com/

         如果这封邮件对您有所打扰的话,在此致以我真心的歉意!

                      汪祥 敬上

        致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