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网络

From: ganyu <snowsboy_at_126.com>
Date: Sat, 29 Apr 2006 02:30:56 +0800
●早一天加入智慧网络,早一天受益! 朋友,您好! 首先看看我的智慧 http://www.nud8.com/mlm/?mid=snowsboy 登录智慧赚钱论坛 http://www.nud8.com/bbs 里面有一切有关智慧疑难问题的解答。 其实,您只须投资50元,您就可以终身享受智慧网络的服务。您一定不相信。其实刚开始我也不信。没关系。您可以去看一看,到智慧网络仔细地看看网络的运作方法、理念,还有网站为您提供的服务。 这里,有各种实用商品,新奇产品,防身用品,娱乐产品......可谓应有尽有,网站以内部价提供给你。 50元,也就是一顿饭或者一件衣服的钱。为何不用这笔小钱,给自己投资一个巨大的机会? 注册是完全免费的!您可以先享受一下。多转转,多看看,智慧网络如果感觉还不错,您认为值得,再去交这50元钱。 我相信您会喜欢智慧网络的,就像当时的我一样,转了几圈就深深地喜欢她了。 加入智慧网络成为正式会员,您将拥有一个像我一样的合法智慧网站,还赠送群发邮件软件、论坛群发贴软件、邮箱自动搜索软件等宣传工具。每天只要在论坛上发贴宣传自己的智慧网站,月收入几千元,不成问题: 第1,发贴宣传你的智慧网站,让每一位网友从你的智慧网址中加入成为正式会员,他们就是你的下线,你就有10元/人的收入进帐,并支持4层下线。 举例如下:A、B、C、D、E 你作为A介绍B加入会员,你有10元进帐; B介绍C加入会员,你也有10元进帐; C介绍D加入会员,你也有10元进帐; D介绍E加入会员,你还有10元进帐; 如果你每月介绍10个会员加入的话,那你的收入就是10人*(10人*10人*10人*10元)=100000元。 第2,发贴宣传你的智慧网站,让网友点击你的智慧网站左上角的广告窗口,每点击1次,你就有1角钱的进账,每次满100元,公司根据你填写的联系地址,通过邮局汇款的形式,寄钱给你。 第3,发贴宣传你的智慧网站,让网友在你的智慧网站上购买任何一种产品,你就有丰厚的提成。 以上3种方式,完全可以让你每月赚到几千元,前提就是你注册成为智慧正式会员,必须有毅力和时间,不能吃苦的我劝你不要加入,因为这种人就算加入了,也赚不到钱。 要知道,这50元并不是我一个人独吞的。当你注册为智慧会员的时候,这时你还是临时会员,系统会为每位临时会员自动分配一个临时信息的网页,网页上有5个人的姓名和联系地址,他们也就是你的上线,只要你分别向5个人每人寄10元(将10元钱用纸包着,在纸上写清楚你的注册用户名、姓名、联系地址,用平信的方式寄给5个上级),当5个人都收到你的寄款后,就会一一帮你激活成为正式的会员。一般情况下5至7个工作日内你将拥有一套和我们一样的个性化的商务网站,你就可以正式开始宣传你的网站赚取丰厚回报! 注册的时候一定要填自己的真实姓名、真实地址、属于自己的真实的电子邮箱,否则收不到钱的话,不要来怪我哦!注册完之后,24小时之内你的邮箱将收到一封确认信。 智慧网络 早一天加入早一天受益。 - http://www.nud8.com/mlm/?mid=snowsboy Received on Fri Apr 28 2006 - 14:30:58 E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