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認可的華語教師資格培訓,讓你掌握全球華語學習熱潮!

From: 中華華語文教育發展協會 <lknlh_at_247service.biz>
Date: Tue, 19 Jan 2038 11:14:07 +0800
國際認可的華語教師資格培訓

→本廣告訊息依規約對本公司會員發送, 若您不想再收到此訊息,請按下 取消訂閱
若您無法閱讀此份信件,請點選此處
華語教學實務課程為主,精華理論課程為輔,並教授簡體字及漢語拼音。
一次領到三項國際承認的證照:
  1. 全球漢語教學總會頒發國際漢語教學證照
  2. 英國國家教育技術認證局頒發國際漢語教學TCFL證照
  3. 歐洲教育認可委員會頒發漢語評估證明(成績認可)
可安排至台灣或美國實習教學,實習期間領有薪資。
我想詢問 華語師資培訓課程內容  我想報名 華語師資培訓課程
•姓  名:
•性  別:
•連絡電話:
•電子郵件:
•所 在 地: 台灣 北美洲 亞洲 歐洲 大洋洲 南美洲 非洲

以上內容均由 中華華語文教育發展協會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