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癌竒礹 快そГゲ弄

From: Susan Gutierrez <uq5iexpmxd_at_21cn.com>
Date: Thu, 23 Mar 06 02:52:25 GMT
一個天真少女變成可憐的婦女

→ 如果你不想看…希望您可以轉寄出去;這是每個家庭婦女都會發生的故事

  不知是運氣差?還是機會難尋?一直找不到好的工作環境,好像女生過了28歲,就很難找工作。我曾在廣告公司擔任設計,工作上的能力也很得老闆的賞識,可是,老闆竟告訴我:很可惜!你不是男生,無法讓你擔任設計部門主管。

結果,老闆請了一個能力比我差的男主管。只因女生一到這年紀就快結婚,會請婚假,再接著就會請產假…!

心灰意冷之下,辭了工作,結婚去

但是這項選擇並沒有使我的未來好轉,結婚前~未來的婆婆百般刁難,先生薪水都奉獻回家了,但她需索無度還伸手要,要不到就責備我騙她兒子的錢;無中生有罵我的家人,還不准哭、不准辯白

有人說我笨,結婚前就發生這些,還敢結婚。我想說我又不是嫁給〝她〞,我真是天真的可以!

結婚後~婆婆要我常幫先生進補,但〝特別〞交代我不能吃;時常跟先生說要幫我們帶小孩,跟我則說身體不好,不能幫我們帶小孩,製造我們間的矛盾,使得我們夫妻常為此吵架,先生說我不領情真是大逆不道。夫家的人個性保守,工作要朝九晚五才算是工作,要你不準在家做閒人,但小孩又不能請人帶~這種難題實在沒聽過!

這些…那些…我不願說後悔,也不願向命運認輸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抓住那個適合我的機會

終於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的〝命運〞從此改變

                        我是媽媽想瞭解

如果你不需要,請您不吝轉寄給需要幫助的親朋好友

eegxpodd cgkt u ebiha Received on Tue Mar 28 2006 - 06:25:35 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