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From: 在家工否at_,享受人生 <在家工否at_>
Date: Tue, 19 Jan 2038 11:14:07 +0800
新網頁1

(如果您不需要,很抱歉打擾了,請轉寄給有需要的朋友,謝謝您!)

跟您分享我的經驗,我是一個來自南部傳統的家庭的女子,從小我在課業上面的表現算是不錯,一路順利進入明星女中。在這段本來應該專心課業的時間裡,家裡卻出現了變化。父親為了投資卻慘遭被騙,一生積蓄幾百萬就這樣落入他人口袋,他承受不了這個打擊,竟然得了躁鬱症,把剩餘的積蓄揮霍一空,還把母親打成重傷住院,最後自己也進了精神療養院,無憂無慮的青澀年代就這樣毫無預警的結束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愁雲慘霧。出院後的父母,身心狀況都不好,家中生意更是一落千丈,為了改善家裡經濟,我決定念師院,打算畢業後馬上就可以開始工作,改善家中狀況。

沒想到順利唸完師院,卻遇上了教育政策的大震撼!政府開放師資培育多元化卻不管制,對公費生的規劃不當、經濟不景氣、人口出生率降低等因素,我也成為全台十萬流浪教師的成員之一,空有合格教師證,卻沒有一個棲身之所!眼睜睜看著俗稱鐵飯碗的工作不再有保障。而家裡經濟狀況不能等,只好一邊找別的工作一邊準備考試。但政策一變再變,考了好幾年還是沒有考上一份正職,面對有增無減的經濟壓力,想要轉換跑道也不知從何做起,而且工作機會往往在都市,要我離開父母我根本不放心。我很沮喪,也迷失了自己,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對於人生逐漸麻木,完全遺忘了自己的夢想與目標,還活著只是因為不能對不起父母

也許是上天還沒有放棄我吧!此時我收到了一封廣告信,介紹一個國際性的創業機會。在我仔細閱讀之後,發現這就是我非常想要的,可以在家工作照顧父母,而且不需要考慮特別的能力和學歷。每年還能因為努力工作而接受公司的招待出國旅遊!雖然有點擔心受騙,但是想要改變自己的心態更強烈,而且教師缺一年比一年開得少,與其跟人家擠破頭或繼續漫無目標,何不給自己另外一個機會呢?於是我選擇了相信並加入這套系統。就在這裡,我重拾對人生的希望,我變得如此積極,只因為找對方法並且認真執行每個動作,我也可以像許多成功典範一樣,逐漸達到「非凡自由」的目標,實現那些我想做的、應做的、能做的事!現在我已實現了改善家中經濟的願望,正朝著人生中的下一個目標邁進:我要擁有能做自己的自由,敢做自己的膽量!持續成長,為自己的人生和家庭負責!

        事實證明人生隨時有轉機,機會向來都在你眼前,只要你懂得抓住! 上帝關了一道門,必定會為你開另一扇窗。只是很多人對這扇窗卻視而不見!我慶幸自己能看到這扇窗,且開始欣賞窗外美景,你呢?你願意和我一樣打開胸襟,接受這扇美好的窗嗎?

本電子報由eNews新聞報發出,若您不要再接到此類訊息,請您至 eNews 取消訂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