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要有事業,有收入,才會成功快樂!

From: 人間天堂 <beautytea_at_gtvs.biz>
Date: Tue, 19 Jan 2038 11:14:07 +0800
index2

請仔細填寫下列表單: (帶*為必填項)

姓名
性別

年齡

聯絡電話
e-mail
居住縣市

興趣的資訊

我對投資貝里斯農場土地有興趣,我想投資面積_台甲。
我對你的子女留學貝里斯,因而脫胎換骨的故事有興趣,希望作參考。
我願意介紹『農漁業專家的親友』跟您們認識。
我考慮移民貝里斯,或安排子女留學貝里斯,請提供更詳細的資訊。
我覺得這事業很有意義,很樂意SOHO方式推廣這份事業,請提供配合辦法。

備註

廣告託撥 /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