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平凡男子的改变

From: 市井小民 <dali.basey_at_servicehome.biz>
Date: Tue, 19 Jan 2038 11:14:07 +0800
一个平凡男子的改变

大家好!我是JACK

在我16歳那年我的父亲因为一场火车的意外事故离开了这个家,没想到在同一年里,我哥也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离开了我们,届时母亲失去了两个她最心爱的男人。

为了我和弟弟,母亲扛下了家里的经济重担,由于我们家住的很偏僻,妈妈为了筹钱负担我和弟弟的生活费,白天她在私人公司忙碌着,下了班她还得去帮人修补衣物,贴补家用。一个辛苦的女人,为了小孩她必须忍着失去心爱的老公及儿子的痛苦,在一整天的忙碌后,晚上还得熬夜赚钱,对一个五十岁的女人而言,她的这些辛苦付出,不为什么!只因为她的执着——要让自己的小孩不会因为失去父亲而失去重心。

看着妈妈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一早还得帮孩子准备早餐、晚餐,久了她的身体也不堪负荷,出现一些大大小小的毛病,记得有一回,在我们一起吃着晚餐的时候,她因甲状腺机能亢进就翻白眼昏厥过去了;还有多次因胃溃疡猛吐,那时的我就知道她把自己的健康典当成新台币安顿我们的生活。

每当午夜时分,总会无意间看到母亲拿着爸爸的相片,一边流着眼泪,一边诉说着家里的近况,但是她从不让我们知道她的煎熬,因为妈妈不想让我们为她担心。我也告诉自己!将来毕业后一定要好好认真赚钱,让家人过好日子!

自从大学毕业后,我找到一家贸易公司工作,当初刚入这个行业的时候,每天充满着希望工作,亲友们也认为我找到了金饭碗,纷纷向我恭贺,让我以为钱途大有可为”!!因为那个时候,整天忙碌,靠着比别人优渥的奖金,不断努力加班,替企业赚进一年200万人民币的营业额。

但是在往后的几年,由于老板把一些资金做了转投资,因为对电脑零件的生产通路以及资金调度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企业不再提拨奖金,所调整的薪水也少的可怜。脸上被岁月刻划的痕迹与时间成正比;口袋的人民币却是成反比下降而且不断缩水。短短的五年,我的身体因为超时的工作而引发酸痛的毛病,让我苦不堪言,也常常在半夜还因气喘病而无法入睡,真是后悔没有选对行业,于是我开始思考,为何当初如此看好的行业会让我变成这样,我很不甘心,难道自己的青春就这样白白断送?!

曾经,我想利用电脑在网路开店,但是,实际去了解网路经营的结果,并不如想象中简单!!我要卖什么?我该如何卖?一连串的问题困扰着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源源不断的创造持续性的收入呢?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

直到有一天,从来很少上网的我却被一则文章深深的吸引,我告诉自己,这也许就是我想过的生活,但生性胆小的我原本以为那是骗人的把戏?!后来也去查这间公司的资料,发现它是合法的公司,现在对我而言,越深入了解它,越发现它是个唯一能够让我翻身的创业机会。现在的我不但每个月的收入是我以前薪水的数倍,也让我的健康获得最好的改善,我想这也是我改变家里状况的最佳方式!

你可以选择把自己交给老板一辈子支配!你也可以选择把握成功的机会!

机会不是每人都有,当你决意成功,它会为你指引方向。

企业家是天生想要改变环境的人,他们愿意改变自己现状,也愿意冒险尝试,同时享受改变的果实。而创业的过程通常来自于灵光乍现或受到某个发现的启蒙而踏上追寻之旅。

现在你是否和我一样想为自己做出改变呢

你有权利改变自己,你愿意给自己机会吗(欢迎进入)

如遇网页无法连结,请拨打1318171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