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大明星最愛的生髮水~【伊賀本養髮家】~搶購中!! (同事轉寄的)

From: 采雁 <aaank.aaank_at_eadgareadgar.net>
Date: Sat, 25 Aug 2035 03:23:02 +0800
無標題文件

最近大家都在瘋這個新聞,禿頭真的有藥救?

我沒報紙的資料,只在網站找到這各資料:
伊賀本養髮家報導: http://www.eherber.com/n2_item05.php?hi708

還真懷疑,可是看了新聞內容還真不得不相信,據說各大新聞都在報導,聯合報、中國時報、TVBS週刊….都有相關篇幅。

新聞說: 頭髮少的人會一窩蜂搶購伊賀本”養髮家”
來治療,主要是因為他是用中藥做的,純擦頭皮的,不像那些吃的西藥,會有頭昏、不舉..一堆副作用。養髮家性質溫和到連懷孕媽媽都可以用,不用擔心會傷害到寶寶說!

今天早上在茶水間剛好遇到幾位同事正在討論這話題,突然間想到你,所以趕緊上網找了一下資料,寄給你做做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_^
。說正經的如果真的有頭髮長出來,可別忘了老朋友,要記得海請我一頓唷! \^O^/
(期待耶..)

伊賀本養髮家: http://www.eherber.com/n2_item05.php?hi708a

本電子報由eNews新聞報發出,若您不要再接到此類訊息,請您至 eNews 取消訂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