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同事轉寄的)▄▅ 打國際電話超省錢! ▅▄

From: 小琪 <aabnh.aabnh_at_eadgareadgar.net>
Date: Wed, 22 Aug 2035 22:40:29 +0800
addwe 這兩天聽到同事們聊到這話題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mail 給你做參考

真希望對你有幫助,我用過真的可以省很多錢! ~

國際節費電話卡資訊 : http://www.addwe.com.tw

他們的客服電話: 02-2278-7789 有國際電話問題可以問他們

--- 打大陸、香港 每分鐘 1 元起 中國卡
--- 打美國、加拿大 每分鐘 1 元起 美加卡
--- 打紐西蘭、澳洲 每分鐘 1 元起 紐澳卡
--- 打英、德、法歐洲 每分鐘 1 元起 歐洲卡
--- 打全世界各國 每分鐘1.2元起 全球卡

若您不要再接到此類訊息,請您至 eNews 取消訂閱,謝謝!